400-060-0032

健康幸福倡导活动 - “更健康的方式”
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6-28 浏览次数:

随着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,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随之加快,在忙碌的生活中,很多人会忽略身心健康的问题。一直以来,阿特拉斯·科普柯集团非常关注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,并决定在520日正式发起了全球各地同时进行的全新的健康与幸福倡导活动——The Better Way更健康的方式,帮助员工们改善身心健康,柳泰克作为集团成员之一,也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。

 

这项活动是一项别具一格的30天挑战活动,大家通过登录集团开发的全新的网络应用程序“更健康的方式 The Better Way”,选择并完成一系列简单的任务来完成。

Walking”小任务需要我们完成每日步数目标,提醒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不要忘了“动起来“,

Pick and Mix” 是挑选混合小任务,包括身体、营养与正念

Daily Quiz”通过每天的一个小问题向我们传达各种各样的健康知识,

Mystery Task”是完成一项两日一次的神秘小任务,比如今天给几个同事一个灿烂的微笑,明天完成一个翻跟头运动,

这些多样性又有趣的任务鼓励每一位员工都参与进来,无论目前的状态如何,你都可以选择适合你的任务,30天的活动时间能够帮助大家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看到自己身心的变化,并体会到坚持的意义~

值得高兴的是,非常多同事们都积极参与了这项挑战,大中华区共有952位员工参与(柳泰克共有31位员工参加)❀❀❀

 

 

这项挑战活动已于618日圆满结束,大家最关心的获奖名单将会在下个月的“欢聚”会上公布,所以!让我们7月欢聚无锡,各种大奖好礼等你来拿!

先提前预祝所有的获奖者以及参与者!所有的参与者都可以得到这张参与证书作为留念,见证你30天来的努力与坚持!

 

30天以来,我们共同关注健康,努力运动,培养新习惯,结交新朋友。

尽管Global Health活动已经圆满结束,但我们相信你的健康之旅将会继续下去,保持“更健康的方式”,保持活力和健康!

人生因奋斗而精彩,生命因健康而幸福~